关注者

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6.12.12

hmm 我觉得自己最近几个月变了很多勒
你们觉得勒?

我觉得我变坏了
变得很吵 很sot plug 很烧 唉~~~
可能很久没有抱书的关系吧~
没有书香香诱人的味道
所以我恶魔缠身了
啊哈哈^^

看吧~我有kisiao了~~~

我问很多认识很久的朋友
他们都说:有变么?没有啊~~~
傻婆,你想太多了啦。。。

有人也说:
有时候不一定变了就是不好啊
长大了 思想变了
只要快乐 就好了啊~~~

ok咯。。。
开心就好 爽就好 我的宗旨!哈哈


最近参很多吕赵升和钟焕诚
这两个kisiao人
每天陪我chat啊chat heng啊heng 吵啊吵
哈哈~~~很开心有他们陪我
两个38佬 很搞笑 想到他们的脸就想笑了 哈哈
他们对我很好下。。。
不开心他们吵到我笑
我生气他们静静给我骂
然后很无辜当自己是罪人那样 哈哈
你们给我很多快乐
每天像疯子一样陪我吵 陪我闹 哈哈
你们很白痴有没有~可爱到~~~
谢谢你们~
真的很谢谢啦!
认识你们很开心^^

阿升 我知道你靠不到4的原因料
你太好 太笨 太傻了 哈哈
你讲话很好笑 超级傻佬 哈哈
你很好欺负。。。xD

阿诚 我知道你靠不到4的原因料
你讲话太粗鲁 声音很大声很凶 小声一点啦pls
哈哈哈~~~你讲话温柔一点小声一点就靠到4料~
不要整天双眼皮勒~哈哈


最近和sharon也很好
和他聊很多心事下~~~
他share很多秘密给我 哈哈
他很傻婆的啦。。。
秘密很多。。。和他聊天很开心下~
聊心事的对象xD

那个刘淑恩懒惰讲咯
最近不理我酱
去玩回kampung
阿拉拉
他很忙~
你没事了吧?和他怎样了啊?
没有share东西给我知道了的~

认识你们很开心
你们都很好
不知道和你们几时会结束
希望是一辈子啦
哈哈
有你们真好
谢谢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