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2012最终完结篇1

2012就快结束了。。。
来大概回顾下今年一整年
有什么东西我还记得的就写下来吧~~~
哈哈哈哈。。。
写半年的先。。。
1月。。。
这张1月上学的新体育衣!
感觉还不赖啦。。。
可是我从一年级到中三都是蓝组!
可是现在换红组了。。。bullll shit man
还有我的生日咯~
在可爱的KFC庆祝。。。angry bird cake 哈哈
超小孩子的~没办法~和弟弟一起生日嘛~哎哟
收到很多礼物咯。。。很开心
see我的礼物xD

2月。。。
那时第一次绑辫子!
看到就好像。。。那次我第一次打扮得那么村姑xD
哈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了!我不适合村姑style 哈哈
2月蛤~什么节日勒?情人节吧~
有啊。。。有礼物xD大大bear 超可爱的
谢谢那个男人。。。哈哈

3月。。。这个是去pulau tioman的时候~

4月。。。
不懂有什么东西了勒。。。不记得( ⊙ o ⊙ )啊!

5月。。。
5月就爸爸妈妈生日咯。。。
妈妈生日去买了很多shiseido产品
800多块== 哈哈 爱美要死的8婆
shiseido呃。。。不懂spell对没有勒~哈哈
然后爸爸很38
讲一个口味蛋糕很不nice
所以就买了10片不同口味的蛋糕 哈哈xD
还有这个!看到就伤心我的脚==
考试时候咯!那个桌子要转回来是不是
那个放脚的棍超级zuo teng!
脚很长吼?一直踢到~~~
超级痛的咯!哈哈
黑青多多。。。超级难过。。。TT

6月。。。
拍了sibeh好笑的照片。。。
我妹妹来的啦!!!
嘴巴超小。。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